药不能停1902

剑三大唐铁三角脑洞小段子4

剑三大唐铁三角脑洞小段子4


全靠脑洞,药不能停

CP:主谢李、方元罗三角


1、

吃瓜群众:

“刀宗的校服咋比纯阳还像纯阳啊?”

“刀宗的技能特效到底谁住雪山啊?”

“如何鉴别?”

“问他们谢云流是不是天下第一”

回答“不是”,不一定是刀宗的

回答“是”,一定是纯阳的

2、

刀宗的弟子真不敢这么吹

刀宗的鹦鹉也不敢这么吹

3、

玉虚弟子表示自己对掌门忠心耿耿!如果掌门有危险,一定第三个去救他!

为什么是第三个?

第一个到的是谢云流

第二个到的是谢云流的鹦鹉

4、

眼看着老五门除了纯阳都乱了,连老六藏剑都乱了,反派开会讨论啥时候乱纯阳

1cm:“我大哥杀回来的时候,你们谁去压谢云流?”

月泉淮:……

谢采:……

月泉淮:“我会怕谢云流?宫傲你来得正好,你去。”

宫傲:“去干啥?”

谢采:“战乱纯阳……”

宫傲:“什么?!谁敢动纯阳!睿儿!你放心!我就算拼得性命不要也定护你周全!”

5、

大师伯你什么时候回来当掌教啊

大师伯你什么时候回来当剑纯啊

大师伯你回来给师祖认个错吧

大师伯你别回来了你死外面吧

大师伯你死了以后葬回华山吧

大师伯你死了以后还是海葬吧

6、

吃瓜群众:

“这事儿吧,还是怪月泉淮。”

“为啥?”

“本来我以为这老妖怪把老谢打趴下,老谢被抬回纯阳养伤,明明好几个话本都是这样写的,结果没想到月泉淮这么不争气!”

“那是他们用意念拼招术,没用上内力。”

“你啥意思啊?我大师伯打不过老妖怪?”

“老妖怪又吸吸乐加强版了,老谢打不过就是打不过。”

“你不会是紫虚门下吧,觉得老谢打不过月泉淮……”

“你不会是玉虚门下吧,觉得老谢打得过月泉淮……”

“那咋办啊,大唐F4最强两个都躺平养伤中。明教搬那么远去了,老陆骑骆驼也来不及啊……”

“老陆算了吧那么多年心思根本不在武功上,吓得老谢差点不敢建刀宗了……”

“那下次反派再搞事儿,谁去压月泉淮?”

“老谢啊……”

“你不是说老谢打不过吗?”

“月泉淮只要敢去纯阳搞事儿打伤李掌教,老谢肯定冲过去直接开爆发干掉他啊!”

“我知道了,你其实是醉蛛门下……”

7、

吃瓜群众:

“我跟你们讲哈,吃瓜要谨慎。上个月一群人埋汰方乾正乐着呢,没想到撞上了正主,力辟谣言,一招把茶楼劈了。”

“他辟谣啥了?”

“他说他没有私生女……”

“真的假的?”

“真的啊,一招秒,还能是谁?剑圣养伤呢,陆危楼远在天边,不是方乾难道是谢云流干的?”

“传下去,方乾不认曲云……”

8、

翌日,大唐铁三角宣布解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Patr6的灵感来源于贴吧,黑老谢武力值认为他绝对打不过月泉淮的真谢黑,都认可要是月泉淮敢动李忘生的话,老谢肯定开大干掉老妖怪……

评论(12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